18+

先別管瑪利歐了…「俄羅斯方塊」也要出電影還是限制級?網笑:主角是L和I方塊嗎

「俄羅斯方塊」將推出電影,引發網友討論。翻攝俄羅斯方塊官方推特
「俄羅斯方塊」將推出電影,引發網友討論。翻攝俄羅斯方塊官方推特

近期除了瑪利歐即將推出電影《超級瑪利歐 兄弟電影版》之外,就連「俄羅斯方塊」也要推出電影,電影即將在3月舉辦首映,並於蘋果串流平台「APPLE TV+」上映,除此之外,本部電影使用的語言還被評為「限制級」。許多網友見到消息後,紛紛表示「是I和L方塊當主角嗎?」、「接下來會有俄羅斯方塊的音樂劇嗎?」引起話題。

近日《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釋出預告,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沒想到又有另一部話題大作即將上映!根據俄羅斯方塊(@Tetris_Official)官方推特發文,近期俄羅斯方塊將推出屬於自己的原創電影。

根據「Nintendo Life」報導,該電影即將在3月10日至19日於美國德克薩斯州舉行首映,接著也將在Apple的串流平台APPLE TV+上映。此電影會出現的對話也被評為「限制級」。

許多網友看到消息後,紛紛表示「希望這是一部以L方塊為主角的電影」、是I和L方塊當主角嗎?」、「接下來會有俄羅斯方塊的音樂劇嗎?」。也有網友表示,其實早就已經有俄羅斯方塊的電影,是由在YouTube上爆紅的法國惡搞狂人Rémi Gaillard上傳的「真人俄羅斯方塊」影片,內容逗笑許多網友。

根據俄羅斯方塊官方推特表示,這部電影取材自真實故事,由演員泰隆·艾奇頓(Taron Egerton)飾演「俄羅斯方塊」公司的創始人亨克·羅傑斯(Henk Rogers),網友也表示「這看起來更像是紀錄片,而不會是亞當山德勒主演的『世界大對戰』(Pixels)」、「我差一點以為這會是『世界大對戰2』」,也有網友澄清「這不是紀錄片,而是基於真實故事拍攝關於俄羅斯方塊的版權爭奪故事,很值得期待。」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