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這樣怎麼玩?微軟想推更低價格的Xbox Game Pass 遊玩過程恐有這「干擾」

Windows Central網站報導指出,微軟可能計畫推出以更低價格計費的Xbox Game Pass訂閱服務,但條件預期會是必須接受廣告的「干擾」。

類似的作法,包含Netflix、Disney+近期推出的低價訂閱方案也是採用相同方式,讓使用者以更低價格訂閱服務,並且透過廣告支撐額外播放成本。

不過,目前微軟仍僅向特定歐洲市場玩家進行問券調查,確認是否能接受在訂閱服務出現廣告內容,並且以更低價格訂閱使用Xbox Game Pass服務,價格預期將從原本每月9.99歐元調降為2.99歐元,甚至比以現行每月21.99歐元訂閱最多5人共用方案平攤後的價格便宜。

至於服務部分,以廣告支撐的低價訂閱方案似乎與標準方案相同,可使用遊戲內容並未因此受限,甚至還額外加上原本Xbox Live Gold會員服務。

暫時還無法確認微軟預計何時會向市場推出以廣告支撐的低價版Xbox Game Pass訂閱方案,但微軟先前已經申請可在遊戲中向玩家推送個人化廣告的技術專利,預期可在遊戲載入期間、暫停遊玩時推送廣告,甚至可能會在遊戲內容合適「版面」呈現廣告內容。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