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想看犯罪型影集?Netflix輸入「這串數字」跑出隱藏清單!

網友分享快速找到犯罪型電影、影集的小技巧。圖擷自TikTok
網友分享快速找到犯罪型電影、影集的小技巧。圖擷自TikTok

串流平台Netflix上有各種類型的好片,更在今年推出不少犯罪型電影和影集,像是《食人魔達默》、《Tinder大騙徒》、《我們的金髮藍眼父親》等片都吸引不少觀眾在網路上熱烈討論。一名觀眾也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新發現,只要輸入一串數字,就可以看到各種犯罪片清單。

據《鏡報》(Mirror)報導,一名網友在TikTok上分享一個小技巧,讓影迷可以更快找到自己想要看的類型。打開Netflix會看見各種分類,不過點進「紀錄片」分類時,會看到的是各種風格的紀錄片,除了犯罪類型之外,也有各種名人、歷史等紀錄片。而點下「恐怖之作」時,會看到的則是殭屍片、驚悚片等等。

對於愛看《食人魔達默》、《Tinder大騙徒》這類真實犯罪紀錄片或影集的影迷來說,要找到相關類型的片不太容易。不過這名網友在分享的影片中只簡單輸入9875,就立刻調出所以相似類型的紀錄片。

這個簡單的小技巧讓所有喜歡看犯罪片的網友都很開心。有網友回應:「真的有用耶!」也有網友說這是在Netflix上找犯罪片的最佳方法,還有一名網友說:「我怎麼會現在才發現!這是重要資訊耶!」不過也有些網友說他們試了沒有用,一名網友就留言說自己輸入後還是看到清單上有《佩佩豬》。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