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R手遊又倒一...CD Projekt《巫師:怪物殺手》明年6月收攤 現實的獵魔士走不下去了

圖/CD Projekt
圖/CD Projekt

圖/CD Projekt
圖/CD Projekt

波蘭遊戲大廠 CD Projekt 旗下由 Spokko 開發的 AR 手遊《巫師:怪物殺手》(The Witcher: Monster Slayer)走不下去了,宣布於 2023 年 6 月 30 日收攤。

《巫師:怪物殺手》是一款 AR RPG 手遊,對應 iOS、Android 雙平台。該作背景設定在遊戲版《巫師》世界之前的時代,怪物在無盡的大陸上游盪,玩家要利用定位資訊與出現在《巫師》世界中的怪物戰鬥。

遊戲自 2021 年 7 月正式推出以來,在評論網站 Metacritic 上獲得 72 分(滿分 100)的媒體評分。發布後通過更新實現 bug 修復和各種項目改善,期間亦舉辦多項限時活動,今年 5 月也曾加入新元素,只不過自從 7 月份 1.3.0 更新後,基本上就沒有新的花樣,如今遊戲迎來即將關閉的消息。

圖/CD Projekt
圖/CD Projekt

根據官方公告,遊戲服務將於明年 6 月 30 日結束,1 月 31 日起就會率先從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商店下架,同日停止遊戲內購功能。在 1 月 31 日之前下載遊戲的用戶可以在 6 月 30 日之前持續遊玩。

在遊戲正式跟玩家告別之後,Spokko 預計併入 CD Projekt RED,部分員工將有機會參與 CDPR 目前正在開發的項目,其餘成員可能面臨辭退的情況,但官方掛保證會盡最大的努力保障離職的員工,讓他們能夠銜接到下一份工作。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