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想改用每月只要150元的HBO GO?訂閱教學、使用心得不私藏

圖擷取自HBO GO畫面
圖擷取自HBO GO畫面

一個月150元很便宜!還是我Netflix Disney+ ,加上HBO GO三個一起看?

最近Disney+發表第三季財報,該平台在今年度累積增加5,700萬訂閱,訂閱總數超過2.35億,戰力開始與Netflix平分秋色了起來,這兩大串流平台也是台灣最多人使用的觀影平台,不過隨著Netflix開始要增加不可跳過廣告,廣告版的訂閱方案還僅支援720p,不少人也感到不滿想退訂,不過除了Disney+以外,你還有什麼選擇呢?我選擇開箱看看有《哈利波特》跟《駭客任務》系列的HBO GO!以下優缺心得整理成一篇給你啦~

訂閱HBO GO很容易!

之前總是聽說大家不想訂閱HBO GO的原因,是因為很麻煩,以往訂閱HBO GO要透過有線電視業者,如TBC台灣寬頻、台灣大、凱擘等,不過其實在2020年7月時,大家就可以用手機 內的App直接訂閱了,跟其他訂閱制的App並無二致,非常簡單。首先直接在App上註冊一個HBO GO帳號,然後就可以選擇訂閱,方案僅兩種:月付150元/季付290元(原價的85折),一個帳號最多可以註冊5個設備,可同時上線2台設備。

圖擷取自HBO GO畫面
圖擷取自HBO GO畫面

HBO GO內容優質,可是⋯

HBO GO上的內容往往是吸引消費者訂閱的原因,著名影集如《冰與火之歌》、《西方極樂園》、《花邊教主》,知名電影《哈利波特》、《駭客任務》全系列,或是有些被Netflix下架的經典好片如《王牌冤家》、《大亨小傳》,都可以在HBO GO上看到,不過HBO GO只支援HD畫質,意即你只能用720p觀看這些優質內容,假設你平常是使用Netflix的基本方案(月付270元),其實畫質是一樣的,但如果你是Netflix的標準或高級方案,在電腦上看內容,解析度就會有一定程度的落差,不過如果在手機上看,我是覺得720p滿可以接受的,話說居然有《我們與惡的距離》欸!

圖擷取自HBO GO畫面
圖擷取自HBO GO畫面

HBO GO介面尚須改進

除了畫質以外,HBO GO的使用者介面很需要被改進!不只搜尋跑很慢,通常會有的「繼續觀看」欄位,也只會在手機出現,不會與電腦同步,網頁版我還需要透過搜尋,才能點進我看到一半的影集,超級不直覺。

圖擷取自HBO GO畫面
圖擷取自HBO GO畫面

小結

HBO GO有很多著名電影、劇集,除了剛剛上文有提及到的以外,還有穿越時空經典之作《回到未來》三部曲,或是2017年諾蘭執導的《敦克爾克大行動》,跟超多DC宇宙相關電影劇集等,目前感受是雖然使用者介面很難用,改進空間很大,不過有鑒於內容的優質程度,我應該還是會先把這些電影跟劇給追完,再考慮退訂。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電獺少女,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