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搶輸機器人!苦主2年買嘸PS5「該買PS5 Pro嗎」?內行人點出3關鍵

有網友表示自己仍買不到原價的PS5,「是否該等PS5 Pro」引起其他網友回應。(路透)
有網友表示自己仍買不到原價的PS5,「是否該等PS5 Pro」引起其他網友回應。(路透)

索尼(Sony)新一代遊戲主機PlayStation 5(PS5)推出至今近2年,仍有玩家買不到「原價」的主機而感到不滿。一名苦主日前表示,從來都沒買到PS5,詢問大家是否應該等到升級版的「PS5 Pro」再買也不遲?吸引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TT)Playstation版表示,自己從2020年11月PS5上市到今(2022)年8月,不管是參加了抽獎、排隊或在網路與「機器人(指別人用程式碼下訂)」拚手速搶家機,都買不到原價版的PS5,也不想跟黃牛購買,提到前代PS4已撐到現在,「請問是否可以直接等PS5 Pro?」預期它一定會跟PS5上市一樣搶手缺貨,但屆時PS5的出貨量應該會較為穩定,且能夠看到「低於原價」的PS5而讓玩家轉向購買,「等PS5 Pro出了在選是否也不遲?」

Sony新一代遊戲主機PS5推出至今近2年,仍有不少玩家買不到原價的主機。(路透...
Sony新一代遊戲主機PS5推出至今近2年,仍有不少玩家買不到原價的主機。(路透)

該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哪來的自信你買得到PS5 Pro?」、「PS5 Pro真的出來你確定有原價機?」、「大家都有PS5了,(現在)還買不到是你自己的問題。」、「你乾脆等到PS100好了。」、「當然等,但大概要(再)等5年」、「這種官方沒有發表的東西根本都是問爽的。」

也有網友認真給建議,「真要說PS5能玩,PS4/PC不能玩的東西幾乎沒有吧。」、「要原價單機就慢慢等,小禮包(指PS5主機搭配指定遊戲販售)預計還可以賣到明年。」、「投資電腦顯卡,效益可能比PS5 Pro還高。」並有人認為原Po其實對PS5根本不感興趣,「不然不會忍到現在的。」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