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恐怖名作重製《歪斜之國的愛麗絲 REcollection》將登Switch、Steam 支援繁體中文

Nightmare Studio 宣布,恐怖視覺小說名作《歪斜之國的愛麗絲》(歪みの国のアリス)將推出重製版《歪斜之國的愛麗絲 REcollection》,登陸 Nintendo Switch 以及 Steam 平台。

《歪斜之國的愛麗絲》原為於 2006 年在日本推出的恐怖文字冒險手遊,改編自《愛麗絲夢遊仙境》,但添加大量恐怖和喜劇元素。

主角是喜歡做白日夢的女高中生葛木亜莉子。某一天,葛木亜莉子被柴郡貓帶到了扭曲的仙境,展開調查神秘的白兔的冒險。

圖/Nightmare Studio(下同)
圖/Nightmare Studio(下同)

本作曾在 2015 年針對手機版重製一次,這回 Recollection 則是以手機版為基礎,但針對現代主機進行調整。不只視覺效果從縱向更改為橫向,也增加對應 Switch 的觸控功能。

除此之外,部分場景有稍經調整,但主要劇情沒有重大變化,仍忠於原作。音樂方面也重新進行設計,並添加跳過文本和自動播放的功能。

《歪斜之國的愛麗絲 REcollection》將於 8 月 25 日登陸 Switch,支援日文、英文以及繁體中文。Steam 版本上市時間未定,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官方社群媒體鎖定最新資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