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eta、LG宣布合作 將推動虛擬視覺技術應用與創新體驗

Meta LG 宣布擴增實境 領域進行合作,並且將結合雙方產品、內容、服務與平台優勢,藉此推動虛擬視覺技術應用與創新體驗。

此項合作是在Meta執行長Mark Zuckberg近期拜訪韓國,並且與LG高層進行洽談所達成共識,雙方宣布將在擴增實境領域進行技術交流,其中更包含將針對下一代XR裝置開發進行策略合作,而LG也能藉由此合作採用Meta的大型自然語言模型與人工智慧 技術。

除此之外,LG更透露其電視產品也將整合Meta平台與其內容服務,並且藉由Meta旗下多元化核心技術推動LG旗下產品使用體驗。

在與Meta宣布合作之前,LG已經在去年宣布成立專門的XR業務部門,藉此加速在虛擬視覺空間應用發展機會。而在近期傳聞中,Meta可能與LG合作打造下一款虛擬視覺頭戴裝置 ,將由LG向Meta提供客製化顯示面板,藉此打造新款Quest 虛擬視覺頭戴裝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