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Apple Car電動車原型設計曝光!竟「無方向盤」全靠它控制移動

近期蘋果Apple Car相關的傳聞甚囂塵上,除傳出曾可能收購特斯拉外,還傳出Apple Car原型設計將「不會有方向盤」全由Siri控制。(圖/翻攝自9to5mac)
近期蘋果Apple Car相關的傳聞甚囂塵上,除傳出曾可能收購特斯拉外,還傳出Apple Car原型設計將「不會有方向盤」全由Siri控制。(圖/翻攝自9to5mac

方向盤 電動車 你敢開嗎?根據外媒爆料,蘋果 (Apple)有計畫要研發出沒有方向盤、並使用蘋果的Siri 進行控制的電動車「Apple Car 」,庫克甚至曾經與設計師一同在加州演練過該車的細節,一同在虛擬的棚內體驗無方向盤的運作方式。除此之外,蘋果也被爆出曾經與馬斯克 Elon Musk )要「收購特斯拉 」,不過庫克(Tim Cook)與馬斯克皆否認有會面的傳聞。

近期傳出蘋果取消電動車Apple Car的計畫後,傳出更多蘋果過去的汽車計畫。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蘋果曾經可能要收購特斯拉,在2020年12月時,馬斯克本人證實,他在Model 3開發的「黑暗期」時曾與庫克聯繫,討論蘋果收購特斯拉的可能性,然而庫克婉拒了這次會面。

近期蘋果Apple Car相關的傳聞甚囂塵上,除傳出曾可能收購特斯拉外,還傳出A...
近期蘋果Apple Car相關的傳聞甚囂塵上,除傳出曾可能收購特斯拉外,還傳出Apple Car原型設計將「不會有方向盤」全由Siri控制。(圖/翻攝自9to5mac

而在六個月後,外媒報導,庫克其實曾在那一個黑暗期向馬斯克提出「蘋果收購特斯拉」的想法,且馬斯克對該建議很感興趣,但馬斯克希望收購後「將由他擔任蘋果的CEO」,但最後這些消息都被兩人否認。

除此之外,根據外媒爆料,蘋果最初計劃的Apple Car將「不會配備方向盤」,而是完全由Siri控制的智慧型汽車。庫克與蘋果首席設計長強尼艾夫(Jony Ive)曾經在加州模擬過該車的運作,外型酷似歐洲箱型車,外媒表示該車宛如飛雅特600(Fiat 600 Multipla),並真的「沒有方向盤」透過Siri控制,相當驚人。

延伸閱讀

LINE免費貼圖4款來了!「找我嗎」、「隨便啊」愛裝傻必下載 也有求愛語句

他氣診所擺「Wi-Fi分享器」卻不給用 網狂酸:老闆娘站櫃台你就可以用嗎?

他用通訊軟體傳私密檔案給自己 疏忽1地方過了5年才發現「真人假扮」

左打iPhone右踹S23!Google Pixel 8拿下MWC 2024年度最佳手機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