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智慧戒指登場!三星預告MWC 2024展示Galaxy Ring健康穿戴裝置

今年出揭曉Galaxy S24 系列手機產品時,三星 同步預告名為Galaxy Ring 的健康穿戴裝置 ,將在MWC 2024期間對外展示。

不過,三星仍未透露Galaxy Ring相關細節,僅說明會著重量測使用者身體健康數據,同時也尚未公布此產品具體細節。

而在三星相關描述中,指稱此款穿戴裝置可簡化配戴者日常生活健康數據量測方式,並且透過與三星數位健康平台連動,以數據方式讓配戴者的健康變得更好。

在此次MWC 2024期間,三星同樣也會展示以Galaxy AI為主的產品應用體驗,同時也強調目前已經將更多Galaxy AI擴展至Galaxy Z Fold5 Galaxy Z Flip5 、Galaxy Tab S9系列平板,以及包含Galaxy S23系列、Galaxy S23 FE與Galaxy Book4在內產品。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