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etflix跨足運動賽事!簽10年50億美元長約 買下WWE摔角節目播映權

Netflix與TKO集團控股23日宣布,Netflix明年起將轉播世界摔角娛樂(WWE)的旗艦節目Raw,為此一串流平台首次大規模進軍體育實況賽事。美聯社
Netflix與TKO集團控股23日宣布,Netflix明年起將轉播世界摔角娛樂(WWE)的旗艦節目Raw,為此一串流平台首次大規模進軍體育實況賽事。美聯社

Netflix 與TKO集團控股23日宣布,Netflix明年起將轉播世界摔角娛樂(WWE)的旗艦節目Raw,為此一串流平台 首次大規模進軍體育實況賽事。

23日美股盤前,TKO股價暴衝逾20%,Netflix則小漲2%。

綜合CNBC和彭博資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雙方簽訂的十年合約價值超過50億美元。Netflix 2025年1月起將在美國、加拿大、拉丁美洲與其他國際市場,播映WWE摔角節目Raw。

Netflix成立以來很少跨足實況賽事,以往從未簽訂類似的長期運動比賽合約。如今Netflix旗下節目多了Raw,將是這個串流平台的一大利多。該公司正努力減少寄生用戶,以提高營收,並推動廣告分級會員制。

對WWE母公司TKO來說,與Netflix敲定協議,能把WWE摔角賽事,帶向Neflix的全球2.5億訂戶。

Raw是NBC環球(NBCUniversal)旗下有線電視頻道USA Network的熱門節目,每年有1,750萬名觀眾觀看。

另外,TKO表示,由WWE摔角明星轉型演員的巨石強森,將加入該公司董事會。

延伸閱讀

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4大解析!朴敘俊、韓韶禧虐心結局藏「復活伏筆」,反派留「超大謎團」待第二季揭曉?

《逝者不安息》/謀殺案解謎還要抗心魔 你能深信親眼所見的一切嗎?

受惠大型運動賽事!第一季低檔黑馬股群創(3481)

「孫家兄弟」奪串流全球第2 最強老媽楊紫瓊發威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