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疑似12.9吋iPad Air的CAD圖像曝光 相機模組不一樣、邊框螢幕變大

91Mobiles網站稍早釋出疑似12.9吋的iPad Air 相關CAD圖像,顯示此款新機採用類似第四代或第五代的iPad Air設計,僅只是將螢幕機身放大。

不過,新機背面採用主相機模組 將與先前機種設計不同,將變成橢圓形突出外觀,但不確定相機規格是否也有調整。至於正面螢幕則將如傳聞般放大為12.9吋設計,同時邊框也會相對變得明顯。

蘋果 新增12.9吋iPad Air的想法,或許與MacBook Air額外增加15吋規格一樣,讓希望使用更大螢幕尺寸的iPad使用者,不需要花費高價金額購買12.9吋iPad Pro,但相對會減少ProMotion 顯示面板設計,以及移除相機系統中的LiDAR光達功能。

至於處理器預期會換上M2規格,新款11吋iPad Air應該也會採相同設計,藉此跟上新款iPad Pro運算效能。而新款iPad Air預期會在今年第一季進入量產,最快有可能會在3月前後揭曉,或許會在蘋果春季發表會與更多產品一同亮相。

▲(圖/擷自91Mobiles網站)
▲(圖/擷自91Mobiles網站)

▲(圖/擷自91Mobiles網站)
▲(圖/擷自91Mobiles網站)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