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Kohler於CES 2024展示多款智慧家居產品 包含一款可聲控操作免持溫控座墊

過去以來都會選在CES期間展示其智慧家居產品的Kohler,在接下來的CES 2024展期也將展示其新款智慧淋浴灑水頭、手持灑水頭、衛浴通風系統與智慧馬桶 座墊,同時也將展示透過3D列印的洗臉盆,以及與SR_A合作打造的限量款一體成形水龍頭Formation 01。

Kohler表示,將以全新形態、先進功能、貼心操作與無縫連結特性打造全新智慧家居產品,並且讓使用者能在奢華體驗及卓越設計提升使用感受。

其中,智慧淋浴灑水頭及控制系統Anthem+,讓使用者能針對水量、水流、燈光及音樂播放功能打造個人化淋浴體驗,並且透過簡單介面直覺操作,另外更可透過Kohler Konnect App進行遠距操作及設定。

結合手持灑水器及潔膚效果的SpaViva,則可透過Kohler旗下Katalyst恆溫噴霧技術,以及小至100微米的全新微氣泡噴霧效果,讓肌膚能獲得更深層的清潔效果,本身更可透過磁吸 底座進行無線充電。

而新款衛浴通風系統Atmo Fan,則是結合溫控與除濕功能,讓使用者在使用衛浴期間能有更好溫濕度舒適感,並且確保良好通風效果,另外也能調整風速、燈光亮度與色溫表現,同時也能當作衛浴內夜燈使用。

針對馬桶使用需求推出的免持溫控座墊PureWash Bidet Seat,不僅能調整座墊加熱溫度,更可調整沖水水溫及水鴨,更可透過非接觸操作功能自動開啟、關閉座墊上蓋,本身提供黑、白兩款配色,並且支援亞馬遜Alexa或Google Home連動,讓使用者能透過聲控 方式操作馬桶沖水、吹乾,以及紫外線清理功能。

至於Rista則是以陶瓷3D列印打造的全新洗臉盆,標榜將傳統手工藝與數位科技結合,藉此提供美觀、耐用使用特性。另外,先前宣布與Samuel Ross博士,以及其工業設計團隊SR_A合作打造的限量款一體成形水龍頭Formation 01也會在CES 2024期間展示,並且標榜顛覆傳統水龍頭設計。

其他部分,Kohler也將展示採用E Ink Prism可變色電子紙的概念智慧馬桶Numi 2.0,以及包含Innate系列與Veil系列馬桶,另外也包含概念源自日式森林浴設計的衛浴設備Stillness Bath。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