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曾負責iPhone、Apple Watch產品設計副總裁傳加入LoveFrom 協助打造與OpenAI合作的人工智慧硬體

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指稱,今年12月初傳出即將離職消息的蘋果產品設計副總裁Tang Tan準備加入前蘋果設計長Jony Ive創立設計公司LoveFrom ,並且將參與一款由OpenAI 提供軟體基礎的人工智慧 硬體。

Tang Tan過去曾負責iPhone Apple Watch產品設計工作,12月初傳出將於2024年2月離職,此次消息則指其加入LoveFrom,預計負責LoveFrom與OpenAI傳聞合作打造的人工智慧硬體。

OpenAI執行長 Sam Altman日前接受採訪時,澄清自身不會推出人工智慧手機產品,但確實參與特定產品研發,同時也否認打造人形機器人 產品,僅說明目前有諸多潛在應用想法,只是多半處於早期構思階段。

至於LoveFrom與OpenAI的合作,最早在今年9月傳出,消息指稱雙方正在針對人工智慧時代創造全新硬體產品,將是一款對比iPhone的手機產品,並且強要其人工智慧技術應用。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