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2024聚焦Vision Pro、AirPods!Apple Watch十周年還有新發展

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報導指稱,蘋果 接下來在2024年推出產品重心將不再以iPhone為主,有可能進一步聚焦在Vision Pro 在內穿戴裝置

Mark Gurman表示,Vision Pro預計在2024年初於美國市場推出,同時預期會在下半年於全球市場銷售,因此將成為蘋果重點推行產品。而AirPods也可能帶來重點升級功能,而AirPods Max 也預期更換為USB-C連接埠,並且增加更多新色,同時第四代AirPods也可能增加更多音訊功能。

預計在2024年進入推出10週年的Apple Watch系列產品,接下來也可能增加更多設計改變,同時也預期增加更多健康追蹤相關功能,並且持續推動蘋果智慧穿戴應用市場成長。

至於iPhone機種方面,依然會是蘋果重點產品之一,但預期在iPhone 16 系列的改變不會太明顯,其中可能包含將Pro等級機種的螢幕增加 (透過更窄邊框設計),同時動作按鍵 (Action button)也會下放到標準機種。

除此之外,Mark Gurman也預期iPad機種也會有不同改變,其中將在iPad Air機種增加更大螢幕選項,並且將iPad mini機種處理器升級,而MacBook Air也會換上M3處理器,並且計畫推出新款MacBook Pro 機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