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Zoom線上會議功能正式進駐Apple TV 但仍需搭配iPhone或iPad使用

標榜能讓使用者透過各類連網裝置進行線上會議互動的Zoom ,稍早正式將其服務帶到Apple TV 裝置,但使用者仍需搭配iPhone 或iPad裝置才能進行即時影像拍攝。

此外,使用者還必須搭配第二代Apple TV 4K,或是後續更新機種才能使用此服務。

而在使用時,iPhone或iPad也需要額外安裝Zoom for Home TV App,藉此協助使用者在電視上登入Zoom線上會議,並且同步iPhone或iPad上的行事曆資料。

至於搭配iPhone或iPad才能使用的情況,主因在於Apple TV 4K本身不具攝影鏡頭功能,即便連接使用的電視具備攝影鏡頭也無法連動使用,因此還是需要藉由iCloud連動方式,配合iPhone或iPad相機鏡頭捕捉使用者所處場景畫面。

除了支援Zoom,蘋果 先前也確認可透過Apple TV與iPhone、iPad的組合,對應使用FaceTime、Webex在內線上會議服務。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