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penAI在中國境內申請多個「GPT-6」、「GPT-7」相關商標

雖然OpenAI 尚未計畫推出GPT-5 ,但顯然已經在中國境內申請多個「GPT-5」、「GPT-6」、「GPT-7」相關商標 ,主要用於科學儀器、網站服務等項目。

相關商標專利是由OpenAI透過歐愛營運有限責任公司 (OPENAI OPCO LLC)提出申請,但目前仍處於審查階段。

目前OpenAI已經將主力放在GPT-4 大型自然語言模型,並且應用在ChatGPT -4聊天機器人,後續更推出名為GPT-4 Turbo、可輸入更長、更複雜的文字內容解析的升級版大型語言模型,但尚未準備推出GPT-5大型自然語言模型。

不過,依照OpenAI執行長Sam Altman透露說法,目前確實已經投入下一款大型自然語言模型,但尚未確認具體確認推出時間,不過仍需要更多數據訓練此款模型,其中包含徵求網路上較難透過公開形式取得長篇寫作或對話數據。

而在中國境內申請「GPT-5」、「GPT-6」、「GPT-7」相關商標,顯然是避免名稱被他人搶註,進而影響後續名稱安排。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