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BlackBerry宣布現任執行長程守宗將於11月4日退休

BlackBerry 宣布,現任執行長 程守宗將於11月4日退休,將由董事會成員Richard Lynch接任成為新執行長。

而BlackBerry表示,此項人事異動是在執行Project Imperium項目,並且將旗下物聯網與網路安全部門業務拆分之後確定,而程守宗職位將由董事會成員Richard Lynch接任,同時也將接任成為董事會主席。

程守宗自2013年擔任BlackBerry執行長,並且經歷公司從聚焦手機業務轉型至物聯網應用,以及後續決定結束手機業務發展。而Richard Lynch同樣於2013年加入BlackBerry董事會,在此之前曾在Verizon Communications及Verizon Wireless擔任技術長。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