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以MT-10為靈感,樂高透過1478組積木還原YAMAHA Hyper Naked系列經典車款

樂高 宣布在LEGO TECHNIC系列推出42159 YAMAHA MT-10 SP盒組,藉由1478組樂高積木還原YAMAHA Hyper Naked系列經典車款。

此款與YAMAHA合作的樂高積木組,是以YAMAHA Hyper Naked車款MT-10為靈感,並且呈現其簡約美學設計,透過1478組樂高積木打造高約25公分、長約44公分且寬約15公分的作品,並且呈現包含四缸引擎、三速變速箱等細節,另外也還原可運作前後懸吊系統的鏈條主減速器,以及透過手把運作的轉向系統、側柱與展示座。

而組裝後的作品,還能透過LEGO Technic AR App,透過擴增實境 形式檢視YAMAHA此經典車款細節。

42159 YAMAHA MT-10 SP盒組將在8月1日起於指定通路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979元。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第三選擇」讓樂高獲得全新商業模式 顧客變駭客、創造出成千上萬種新產品

名古屋暑假這樣玩!賞光雕煙火、逛熱鬧市集拍美照

商場招手親子客 台北101主打高空野餐環教走讀免日曬

達全新里程碑!中國第2,000萬輛新能源汽車出廠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