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反映匯率變化 悄悄調漲全球多國iCloud價格

圖片及資料來源:9to5Mac
圖片及資料來源:9to5Mac

Apple 蘋果 疑似為了反映外匯匯率的變化,悄悄調漲英國、東歐、中東和南美…等市場的 iCloud 雲端儲存服務的價格。

外媒《9to5Mac》發現這次 Apple 蘋果調漲 iCloud 的幅度落在 25% 左右,以英國為例 iCloud 50GB 從 0.79 英鎊漲價為 0.99 英鎊,而 200GB 從 2.49 英鎊漲價為 2.99 英鎊。

Apple 蘋果 iCloud 雲端服務基本是 5G B 的免費儲存容量,由於 iCloud 可以用來備份 照片、影片、備忘錄以及檔案,因此如果不敷使用的話,Apple 提供 50GB、200GB 和 2TB 三種 iCloud+ 訂閱選項。

iCloud+ 除了原本的備份功能之外,還提供「iCloud 私密轉送」、「隱藏我的電子郵件」、「自訂電子郵件網域」以及「HomeKit 安全錄影」功能。

這次 Apple 蘋果悄悄漲價不只有英國,外媒發現包括丹麥、瑞典、挪威、波蘭、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埃及、坦尚尼亞、南非、哥倫比亞、秘魯、巴西等國的 iCloud 價格也都默默調漲。

不過包括台灣、香港、日本、美國、加拿大…等市場,還沒有調整。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三嘻行動哇,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我的LINE Pay不是LINE Pay?轉帳後錢去哪 網曝「介面問題」一票人點頭

Netflix鬥完「寄生帳號」嘗甜頭!再出1新政策創造更多營收

Google Pixel手機愈更新愈耗電?外媒嘆改善方法「無解」 鐵粉:想跳槽三星了

「安息吧!」衰男發現Google Pixel Fold致命關鍵 用4天未摔機直接壞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