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美國娛樂軟體協會強調仍會籌辦E3展會活動 同時也說明需要進行轉型

雖然今年有意以實體活動形式恢復舉辦E3電玩展 ,但最終在「多方考量之下」決定取消之後,美國娛樂軟體協會表示仍計畫籌備接下來的E3展會活動。

不過,從ResetEra論壇網站所分享洛杉磯市旅遊委員會規劃文件中,顯示原訂在洛杉磯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E3 2024及E3 2025將被取消。

從資料顯示,至少可以確定接下來的E3展會活動場地將不會在洛杉磯國際會議中心,而E3電玩展主辦單位美國娛樂軟體協會則強調目前尚未決定是否取消接下來的展會活動,同時更說明正與其他成員進行討論。

而從2019年舉辦實體展會活動之後,E3電玩展便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導致無法恢復舉辦實體展會活動,甚至僅在2021年以線上形式恢復舉辦,但在2022年與2023年則因為遊戲業者與玩家溝通形式改變,並且更傾向以自行舉辦活動與玩家互動,導致E3電玩展一直無法恢復實體展會活動形式呈現。

在先前受訪時,美國娛樂軟體協會總裁暨執行長Stanley Pierre-Louis表示,未來商業形式展會活動顯然必須轉型才能順利經營,而未來E3展會活動將會進行迭代轉型,藉此符合未來展會宣傳效果需求,意味接下來的E3展會活動將會以不同形式與市場、玩家互動。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鄰居不鎖密碼…孩拿iPad「半夜偷蹭免費WiFi」害家長快氣昏 過來人曝斷網秘招

不用再後製修圖了!蘋果iOS 17實用新功能加持「被螢幕桌布美哭」

你也用這些詞快換掉!「2023年最爛密碼組合」公開 BTS、Adele也上榜

「安安?給虧嗎?」一句話陷回憶殺 ID網名寫2字夯爆:大家都會來敲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