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索尼互動娛樂宣布《漫威蜘蛛人2》將於今年10月20日正式推出

索尼互動娛樂稍早於夏日遊戲嘉年華會中宣布,《漫威 蜘蛛人2》 (Marvel’s Spider-Man 2)將於今年10月20日正式推出。

《漫威蜘蛛人2》同樣由Insomniac Games製作,並且接續《漫威蜘蛛人》與《漫威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之後故事。

遊戲將由彼得帕克與邁爾斯摩拉斯兩名蜘蛛人進行搭檔,並且對抗此次反派角色「獵人克雷文」 (Kraven the Hunter),以及全新共生體的威脅。

在《漫威蜘蛛人2》中,玩家將可以扮演彼得帕克和麥爾斯摩拉斯,並且體驗漫威宇宙中的紐約場景。本作的主線任務將讓玩家在劇情的不同時點,分別控制兩名蜘蛛人。

而在開放世界中探索曼哈頓、皇后區與布魯克林時,玩家將能夠近乎即時地在他們兩人之間切換。兩名蜘蛛人在遊戲世界中都有他們各自專屬的劇情和任務。

彼得帕克和麥爾斯摩拉斯兩人都是本作的關鍵主角,而猛毒、蜥蜴人和克雷文等反派都將對兩人及漫威宇宙紐約造成威脅,同時兩名蜘蛛人的手臂都代表了他們的新能力:彼得帕克的是共生體,麥爾斯摩拉則是更進化的生物電猛毒能力。

除了確定遊戲將於今年10月20日正式推出,索尼互動娛樂也確認《漫威蜘蛛人2》將推出多個版本,其中普通版將以新台幣1990元價格銷售,數位豪華版則將以新台幣2290元銷售,至於收藏版則將以新台幣6760元銷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紀念品狂送「USB 2.0隨身碟」怎還沒被淘汰?內行曝1優勢:當然是首選

蘋果Vision Pro要賣100萬台?美國矽谷零件商曝訂單量「少到驚人」:只有15萬台

Vision Pro技術有多狂?蘋果前員工揭密1功能堪比「讀心術」

想買一台蘋果Vision Pro被爆不只10萬元?傳一副鏡片再加1.8萬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