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GA揭曉《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 預計在今年11月推出

SEGA 在稍早的夏日遊戲嘉年華會中公布《人中之龍》系列最新作品—《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並且確定會在今年11月9日登上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 PC平台。

《人中之龍7外傳 英雄無名》將以系列作品主角桐生一馬視角描繪故事,並且補齊《人中之龍6 生命詩篇》之後故事,以及《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幕後故事,而遊戲依然延續系列作品充滿華麗戰鬥風格與可深度遊玩娛樂場所內容,同時也包含由豪華演員陣容演出的遊戲角色。

而在戰鬥過程中,可以選擇切換「應龍」、「特務」2種新風格?,前者將以華麗爽快黑道戰鬥動作呈現,後者則結合從古至今格鬥術,並且能運用特有裝備迅速壓制敵人。

此次同樣可深度遊玩娛樂場所內容,同樣包含以真人影片打造臨場感的「公關俱樂部」,同時也能體驗包含「卡拉OK」、「軌道車」、「射飛鏢」等娛樂項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快刪!又有193款APP被點名暗藏「間諜軟體」偷個資 逾3000萬人受害

紀念品狂送「USB 2.0隨身碟」怎還沒被淘汰?內行曝1優勢:當然是首選

Vision Pro技術有多狂?蘋果前員工揭密1功能堪比「讀心術」

蘋果Vision Pro要賣100萬台?美國矽谷零件商曝訂單量「少到驚人」:只有15萬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