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Ubisoft釋出全新遊戲作品 《波斯王子:失落王冠》實機遊玩影片

雖然並未公布《波斯王子:時之沙 重製版》開發進度消息,Ubisoft 在此次夏日遊戲嘉年華會直播發表會公布《波斯王子》系列全新作品,並且以《波斯王子:失落王冠》為稱。

而此次釋出時機遊玩影片之外,Ubisoft預計會在6月12日展開的Ubisoft Forward活動公布更多關於此作消息。

《波斯王子:失落王冠》將以動作冒險形式呈現,並且以波斯神話為背景,玩家將扮演手持雙劍的青年薩爾貢,在遊戲中透過靈活戰鬥解開新的時間能力與獨特技能,同時也將延續諸多系列作品遊玩特色,其中包含跑酷、解謎等要素。

Ubisoft說明《波斯王子:失落王冠》將在2024年1月18日正式推出,預計登上Windows PC、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以及Nintendo Switch等遊戲平台。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想買一台蘋果Vision Pro被爆不只10萬元?傳一副鏡片再加1.8萬元

紀念品狂送「USB 2.0隨身碟」怎還沒被淘汰?內行曝1優勢:當然是首選

Vision Pro技術有多狂?蘋果前員工揭密1功能堪比「讀心術」

蘋果Vision Pro要賣100萬台?美國矽谷零件商曝訂單量「少到驚人」:只有15萬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