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Qualcomm確認10月下旬舉辦Snapdragon Tech Summit技術大會 地點選在這裡

Qualcomm稍早確認今年度的Snapdragon Tech Summit技術大會將於10月24日至26日期間舉辦,地點則依然選擇在夏威夷茂宜島。

而相比過往選在12月初的時間點,去年活動已經提前至11月中旬進行,今年度的活動則更進一步調整至10月下旬舉辦,顯然與聯發科預計在今年10月揭曉其旗艦處理器天璣9300有關,同時也可能藉此讓合作手機品牌業者能更快將新機帶到市場。

若沒意外,Qualcomm今年將會公布其最後一款以Arm Cortex-X4 CPU 等半客製化設計打造的Snapdrgaon 8 Gen 3處理器,另外也可能公布新款代號「Oryon」、採全自主架構設計的CPU細節。

另一方面,若Qualcomm初期計畫將代號「Oryon」的CPU用在PC產品,預期今年在Snapdragon Tech Summit技術大會上的重點將會放在PC產品應用設計。

至於Meta稍早公布的Quest 3已經說明將採用Snapdragon下一代運算平台,意味Qualcomm也會在今年度的Snapdragon Tech Summit技術大會說明新款Snapdragon XR虛擬視覺運算平台細節。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他被詭異內容轟炸「收到簡訊都不敢信了」 過來人曝4招瞬間擋掉

蘋果二手機型交易量最高前5名揭曉 這款iPhone「卡在排名第一」下不來

快刪!上百款APP被點名會偷竊個資 累積下載量突破4.2億次

蘋果新品狂發…下周WWDC發表會恐是「史上最長」 首款MR頭戴裝置細節搶先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