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前《巫師》系列遊戲總監協同多名前CD Projekt RED開發者成立全新遊戲工作室「Blank.」

先前曾任《巫師3:狂獵》、《電馭叛客2077 》遊戲總監的Mateusz Kanik宣布成立全新遊戲工作室「Blank.」,並且透露著手製作一款以末日題材為設計的遊戲作品。

Mateusz Kanik自2006年加入CD Projekt RED,並且任職長達15年,曾經接手開發《巫師3:狂獵》、《電馭叛客2077》等作品。

而此次宣布成立全新遊戲工作室「Blank.」,則是與多名前CD Projekt RED開發者共同成立,其中包含Jedrzej Mroz、Marcin Jefimow 和 Mikolaj Marchewka等人。

而在稍早公布消息中,Mateusz Kanik透露目前正著手打造一款以末日題材為設計的遊戲作品,並且以10人團隊投入製作,預期未來將能擴展至60人規模,因此目前正對外招募人才。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Pixel 7a買不下去?外媒盤點「這5款也超香」 其中1款官網偷降2500元

11款限時免費LINE貼圖來了!水豚萌寵控必下載 厭世話語、名牌貨全都有

不怕一位難求!讚台鐵1服務讓他置身國外等級 網驚:好有人性

懶人包/米客邦「紅魔8 Pro手機台灣版」槓上NCC 最新貼文「配送時間曝光」全網炸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