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HP執行長預期人工智慧將徹底改變PC產業 重新塑造運算方式

HP執行長Enrique Lores近期接受採訪時表示,認為未來人工智慧將徹底改變PC產業,而HP也會因應此趨勢作改變。

Enrique Lores認為,人工智慧技術將使PC定義重新改變,同時也將以全新運算架構形式滿足使用者需求。

一如Qualcomm 等業者預期人工智慧將改變傳統PC使用方式,在Enrique Lores的看法中也認為透過人工智慧,使用者將能更快獲得所需運算結果,甚至過程中無須像以往輸入繁複指令,僅需透過口述等方式就能直接得到解答。

同時,Enrique Lores更透露HP目前正在打造搭載人工智慧的PC產品,讓使用者能更快建立試算表格、分析數據,同時也強調目前正與軟硬體供應商合作,預計重新建置PC運算架構,藉此提供更獨特的PC使用體驗。

▲HP執行長Enrique Lores
▲HP執行長Enrique Lores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Pixel 7a買不下去?外媒盤點「這5款也超香」 其中1款官網偷降2500元

11款限時免費LINE貼圖來了!水豚萌寵控必下載 厭世話語、名牌貨全都有

不怕一位難求!讚台鐵1服務讓他置身國外等級 網驚:好有人性

懶人包/米客邦「紅魔8 Pro手機台灣版」槓上NCC 最新貼文「配送時間曝光」全網炸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