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懶人包/米客邦「紅魔8 Pro手機台灣版」槓上NCC 最新貼文「配送時間曝光」全網炸鍋

米客邦透過募資平台「「flyingV」發起「紅魔8 Pro台灣版」募資計畫。圖/取自紅魔台灣粉專
米客邦透過募資平台「「flyingV」發起「紅魔8 Pro台灣版」募資計畫。圖/取自紅魔台灣粉專

3C 代理商米客邦(miclub)在今年3月發起「紅魔8 Pro 台灣版」募資計畫,但許多付款網友至今仍未收到手機,不只引起消費者不滿,更掀起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 )「驗證」疑雲風波;如今疑雲似乎仍未散,「Redmagic Taiwan 紅魔台灣」粉專幾日前卻貼出「開始配送」的消息,但許多網友等待多時更火大了!

米客邦在今年3月透過募資平台「flyingV」發起「紅魔8 Pro台灣版」募資計畫,短短1周時間吸引超過千名網友贊助,累積金額突破2325萬元,但首波3月預購的網友遲遲收不到手機。

米客邦透過募資平台「「flyingV」發起「紅魔8 Pro台灣版」募資計畫。圖/...
米客邦透過募資平台「「flyingV」發起「紅魔8 Pro台灣版」募資計畫。圖/取自flyingV

紅魔8 Pro台灣版事件引起網友高度關注;直至5月底,米客邦聲稱是「NCC認證卡關」,並宣布近期將會「跨境直送」把手機送來台灣,但NCC表示未收到該款手機認證申請。

NCC北區與刑事警察局電偵大隊曾於5月24日下午至米客邦登記信義區辦公室行政調查遭拒。後續事件持續延燒,米客邦與NCC對於「雙方是否開會討論過?」各執一詞,NCC最後也通知米客邦,將請他們派人到會陳述。

然而,事情疑似又有新進度,「Redmagic Taiwan 紅魔台灣」粉專於5月28日發文表示首批「紅魔8 Pro台灣版」即將開始配送,預計週二(5月30日)開始發送,消費者也可以透過發貨通知及配送單號確認到貨狀況。

依照米客邦在募資平台「flyingV」的張貼說明,首波預購民眾(3月9日前下單者)將於4月出貨,但遲至5月仍未到貨。對於粉專的配送消息,不少網友質疑「今天到底會是如願以償,還是老樣子無限理由拖延?」

不過,實際觀察留言區反映,多數網友仍未收到手機,累積怨氣一下全炸開,狂罵「可以處理退款嗎?不要都不回應,這樣簡直就是詐欺」、「又拖了!何時公司才會誠實面對消費者啊?」;對此,粉專小編則回應「目前團隊正在處理中!預計是今(5月31日)天開始將陸續依照下單登記的順序更新台灣段單號喲~如果還沒看到更新的話請再稍等一下吶!」

延伸閱讀

聊天機器人Replika情色功能回歸!女網友自曝和AI男友壞壞全紀錄

Pixel 7a買不下去?外媒盤點「這5款也超香」 其中1款官網偷降2500元

11款限時免費LINE貼圖來了!水豚萌寵控必下載 厭世話語、名牌貨全都有

不怕一位難求!讚台鐵1服務讓他置身國外等級 網驚:好有人性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