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WWDC 2023再預告「編出新宇宙」 虛擬視覺頭戴裝置將亮相?

蘋果稍早再次釋出WWDC 2023活動預告,其中更以「編出新宇宙」作為宣傳主軸,似乎暗示開發者將能在全新平台上打造應用服務內容,意味先前有不少傳聞的蘋果虛擬視覺頭戴裝置確實準備亮相。

而顯示器供應鏈顧問公司 (DSCC)創辦人Ross Young稍早於Twitter透露,蘋果虛擬視覺頭戴裝置 將採用1.41吋、4000 PPI顯示密度,同時亮度高於5000nits的micro OLED 顯示面板設計,同時預期單眼視覺解析度可達4K。

若Ross Young透露說法屬實,預期蘋果虛擬視覺頭戴裝置將能對應更清晰的虛擬視覺感受。

而相較其他產品,蘋果此款頭戴裝置預期先以技術展示形式提供,並非計畫像iPhone 、iPad等相對成熟產品以更高毛利銷售。

不過,市場看法認為,一旦此款頭戴裝置順利建立市場銷售規模,將能像iPhone產品為蘋果帶動明顯獲利,同時也能藉由軟體、服務內容增加更大營收,甚至也將成為市場競爭指標品。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輸錯密碼N次…他的蘋果iPod慘遭「封鎖10年」 最後竟見驚奇1幕

全球Top 15高階手機排名還是蘋果霸榜!這台舊iPhone狠甩華為小米

好香!堅守4G吃到飽不限速499元 他吐1句話逼電信業者再降100元

繼蘋果後...三星也推「卷軸平板」、「卷軸手機」!最高伸縮5倍超驚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