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說好的夯翻變「跌翻」!元宇宙土地價格「雪崩式暴跌」 1年多已跌93%

(圖/翻攝自Voxels)
(圖/翻攝自Voxels

2022 年,整個 Web3 產業歷經加密貨幣 寒冬、交易所倒閉、大環境熊市等綜合因素影響, 當初曾火紅一時的幾款元宇宙 土地,現多數已「雪崩式」暴跌。

5 款知名元宇宙土地,早已失去當年輝煌的日子

根據 CoinGecko 數據統計,5 款知名元宇宙土地價格自 2022 年 1 月至今一年多的時間,已出現相當驚人的跌幅。CoinGecko 於該數據研究資料中,針對 Otherdeed for Otherside、The Sandbox、Decentraland、Somnium Space 和 Voxels Metaverse 等 5 款知名元宇宙遊戲作分析,並指出「截至 2023 年 5 月 24 日, 元宇宙土地地板價已回落到 0.37 ETH 至 1.09 ETH 之間,價格因項目而異。」而元宇宙土地中最便宜是在 Voxels 中以 0.16 ETH 價格就能買的到。

(圖/區塊客提供)
(圖/區塊客提供)

按 CoinGecko 的數據, Voxels 跌的幅度最大來到 93%。在看到這樣的數據之後,Voxels 在官方推特 發文苦笑說自己仍有第 5 名,並表示在加密寒冬的環境下,Voxels 唯一能做的就是持續建立基礎建設,其他 4 款虛擬土地商則沒有對此多做回應。

在5月28日截稿前,這些曾一度讓投資者瘋狂的土地地價又發生了些小變化, Otherdeeds 的土地地板價僅剩 1.05 ETH,Sandbox 的土地地板價格現為 0.5 ETH、Decentraland 的土地地板價格則是 0.538 ETH(數據截取自 CoinGecko)。

(圖/區塊客提供)
(圖/區塊客提供)

延伸閱讀:

美國債務危機有解!比特幣漲聲再起、衝破 2.8 萬美元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區塊客,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新手老手一起痛苦!專家:800萬枚比特幣投資處於「虧損狀態」

iPhone充電狂被電全因它!蘋果承認:「一點點麻又刺痛是正常的」

快檢查!你的Android TV電視盒恐被裝惡意程式 Google曝4動作解危機

微軟喊Win11可解壓縮rar檔「免再下載軟體!」 WinRAR開酸:花30年時間才辦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