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黃仁勳站台聯發科場子?待下周揭曉

晶片 大廠聯發科 (2454)將於29日下午舉行2023「旗艦科技 智領未來」記者會,原本預定是由總經理陳冠州領銜主講,但後來加碼執行長蔡力行將攜手神秘嘉賓登場。外界揣測來賓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 ,將共同宣布雙方在Arm PC相關晶片的合作。

黃仁勳29日上午將先擔綱COMPUTEX 2023開幕主題演講,目前傳出當日下午會再到聯發科場子站台,並宣布雙方合作。不過聯發科對此不願評論。

外界認為,依照聯發科的活動邀請函內容來看,將展示該公司產品於智慧生活、行動通訊、車用電子三領域的先進技術運用,持續朝向跨領域、跨平台產品組合,即使將有外賓站台,不排除發表內容可能與外傳的消息有些差距,就待當日揭曉。

延伸閱讀

家人變YouTuber走紅「酸民就來了」!她護妹反擊到心累 鄉民神回:愈酸愈愛看啊

神秘臉書粉專每天只發「1個字」吸粉千人 她曝好奇私訊結局「像邪教」

漲價?華碩辦活動不小心露餡 自爆新一代旗艦Zenfone 10價格

想買新機就趁現在!iPhone 14 Plus限時下殺85折、三星熱銷機61折到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