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ntel推出代號「Arena Canyon」 搭載第13代Core系列處理器的NUC 13 Pro小型PC

Intel 宣布推出代號「Arena Canyon」、搭載第13代Core系列處理器 的NUC 13 Pro小型PC,標榜在4 x 4吋面積設計內放入充足的運算效能,並且可用於多數情境。

同時,NUC 13 Pro更標榜可升級、容易維修,特定款式更具備Intel vPro技術,因此也能應用在商用市場。

硬體規格方面,NUC 13 Pro最高可搭載64GB雙通道、DDR4-3200MHz記憶體,可藉由M.2插槽使用2組PCIe x4 Gen 4 NVMe SSD,內建Intel i226 Ethernet有線網路連接埠,最高可對應2.5 Gbps傳輸速率,並且搭載Intel Wi-Fi 6E與藍牙5.3連接功能,連接埠則包含2組HDMI、2組Thunderbolt 4,以及3組USB 3.2與1組USB 2.0連接埠。

而NUC 13 Pro預計在3月下旬進入市場銷售,將區分可由使用者客製化記憶體、儲存容量等規格,以及出廠即完成所有組件、預計6月才會推出的完整安裝版本,建議售價將依照規格介於340美元至1080美元之間,另外也會針對Intel合作夥伴提供客製化版本,使其能打造自有解決方案設計。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