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AR/VR頭戴裝置終於見到「實體」!內部零件圖外洩 傳6月亮相

Apple疑似將推出頭戴式裝置,引發熱議。圖為示意圖。翻攝《MacRumors》
Apple疑似將推出頭戴式裝置,引發熱議。圖為示意圖。翻攝《MacRumors》

蘋果(Apple)終於要推出首款AR/VR頭戴式裝置了嗎?根據外媒流出的最新零件圖片顯示,一個疑似可以服貼使用者眼睛形狀的零件,讓人懷疑可能就是頭戴式裝置,引發網友討論。而這個新裝置預計將在6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亮相。

許多果粉都相當期待Apple推出AR/VR頭戴式裝置,而根據外媒《MacRumors》的文章中發現,一個Twiiter用戶分享了Apple內部的相關零組件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發現,有兩個曲線形狀疑似為服貼著使用者眼睛的形狀,這樣造型的帶狀電纜疑似就是AR/VR頭戴式裝置的相關設計。

有網友外流疑似Apple內部的零件照,像是眼鏡形狀的曲線讓人懷疑可能是「頭戴式裝...
有網友外流疑似Apple內部的零件照,像是眼鏡形狀的曲線讓人懷疑可能是「頭戴式裝置」雛形。翻攝《MacRumors》

外流這系列圖片的使用者,還在貼出這張圖時使用「戴太陽眼鏡的笑臉」emoji,似乎就在暗示這就是頭戴式裝置的內部零件,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若這款款AR/VR頭戴式裝置真的會實現,預計將會在6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亮相,並於會後宣佈發售資訊。期待的網友表示「是時候吃下紅色藥丸了」,也有網友預測售價可能落在3000美元左右(約新台幣91000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