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馬斯克:蘋果已恢復在Twitter投放廣告 亞馬遜傳撒1億美元跟進

日前說明與蘋果執行長Tim Cook會面,順利解決Twitter將被從App Store下架的「誤會」之後,馬斯克(Elon Musk)稍早於Twitter Space活動中透露蘋果已經恢復在Twitter投放廣告。

除了蘋果,相關消息也指出亞馬遜也已經計畫以每年以一億美元預算在Twitter投放廣告,但先決條件是Twitter必須先解決內容安全性調整。

而紐約時報報導指稱,蘋果開始減少在Twitter上投放廣告的時間點,大約是在科羅拉多同志俱樂部發生槍擊案之後,主要是避免旗下產品透過廣告曝光時,連帶與此類社會事件相關推文一同呈現。類似情況,其實就跟許多品牌業者不希望旗下產品出現在電視劇、電影中反派角色手上的情況相似。

由於蘋果、亞馬遜都是Twitter大型廣告業者,因此傳出準備恢復在Twitter上投放廣告,或許也能讓其他廣告業者恢復信心,並且跟進再次於Twitter身上擬定廣告預算,否則以時代雜誌推算數據,在近期舉辦的世界盃足球賽事的第一週,Twitter廣告營收僅達原本預期的20%左右,顯示先前公司調整情況已經造成極大影響。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