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BA登上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天天同步轉播

圖為NBA美國職籃例行賽金塊隊對戰雷霆隊。 示意圖/美聯社
圖為NBA美國職籃例行賽金塊隊對戰雷霆隊。 示意圖/美聯社

中華電信 (2412)宣布,「NBA美國職籃」來了!MOD 、Hami Video將同步線上直播。

NBA美國職籃例行賽如火如荼熱戰中,中華電信表示,回應國內廣大球迷殷切的期盼,與合作夥伴愛爾達電視再度攜手於明(5) 日起在MOD、Hami Video兩大平台直播NBA美國職籃,從例行賽、季後賽到冠軍賽長達8個月的賽程,MOD、Hami Video將同步轉播超過200場以上的精彩賽事;誰最終能捧起全球最受矚目。

中華電信表示,MOD、Hami Video提供直播、回看、VOD服務,輕鬆掌握NBA戰況。

中華電信表示,首場直播將於11月5日(六)上午8點30分提供人氣球隊金州勇士客場挑戰紐奧良鵜鶘,11月6日(日)上午10點則是波特蘭拓荒者對鳳凰城太陽。

中華電信表示,MOD、Hami Video提供多場NBA直播服務,訂閱「Hami Video運動館」每月最低149元起,可多螢隨身觀看完整豐富賽事。

中華電信強調,持續提供國、內外熱門、頂級的體育內容,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完整轉播服務。

此外,迎接世足賽及各種運動賽事。中華電信表示,推出Hami Video金球大禮包,暢看世足、NBA、HBL、BWF等精彩賽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