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Hero MotoCorp、Engine No.1加入成為Gogoro赴美上市私募增資新夥伴

去年9月宣布與空殼公司Poema合併,並且赴美掛牌上市之後,Gogoro與Poema稍早更宣布將由印度Hero MotoCorp與美國避險基金Engine No.1成為私募增資新夥伴。

在Hero MotoCorp與Engine No.1加入之後,將使超額認購的私募增資 (PIPE, Private Investment in Public Equity)金額增加至2.85億美元。

而在此之前的私募增資金額為2.57億美元,分別由策略夥伴鴻海科技集團、印尼最大的科技集團GoTo Group,以及新加入與現有的投資人如美國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台灣國發基金、新加坡淡馬錫與早期投資人潤泰集團的尹衍樑博士,以及其他車輛合作夥伴與機構投資人參與。

Gogoro預計在2022年第一季完成與Poema合併,以及私募增資上市交易,同時募資取得款項將用於國際市場拓展,持續深耕Gogoro既有電池交換生態系統,並且持續研發智慧、永續的都會交通解決方案。

至於與Poema合併後,將由Gogoro作為存續公司,同時將維持使用Gogoro名稱,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股票代碼則是「GGR」。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