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最新iPod touch秋季登場 5色渲染圖曝光

最新iPod touch渲染圖。圖/取自搜狐
最新iPod touch渲染圖。圖/取自搜狐

果粉注意了!知名科技媒體MacRumors的撰稿人Steve Moser爆料,最新一代iPod touch將會在今年秋季登場,以紀念iPod家族誕生20 週年,他也貼出新一代iPod touch渲染圖,分別有黑色、藍色、紅色、綠色及紫色,採取扁平邊框設計。

根據《搜狐》報導指出,知名科技媒體MacRumors的撰稿人Steve Moser近期爆料,Apple 將於今年秋季推出新一代iPod Touch,紀念iPod家族誕生20 週年。

Steve Moser貼出新一代iPod Touch渲染圖,新一代iPod Touch繼承Apple 新品直角邊框的設計,且有可能搭載側邊指紋傳感器。渲染圖可見新一代iPod Touch有黑色、藍色、紅色、綠色及紫色,後方有一顆突出鏡頭。

報導也指出,Apple於當地時間5月20日更新產品名單,正式將第二代iPad 標記為過期產品,等於第二代iPad無法再進行軟體更新,也無法獲得其他硬件服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