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庫克親口證實!蘋果Vision Pro今年將於中國大陸正式發售

稍早受訪時,蘋果 執行長Tim Cook證實將在今年稍晚時候於中國市場開放銷售其虛擬視覺頭戴裝置 Vision Pro

在此之前,市場有不少傳聞指稱蘋果準備在今年內於更多國家地區銷售Vision Pro,而在參與上海靜安Apple Store開幕,後續於北京舉辦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接受記者提問時,Tim Cook表示將會進一步投資中國市場,同時也確認Vision Pro將會在今年稍晚時候進入中國市場銷售。

不過,蘋果並未透露更具體上市時程等細節,但市場傳聞蘋果將會在更多國家市場推出Vision Pro,藉此吸引多人使用此款虛擬視覺頭戴裝置。

除了擴大投資中國市場,蘋果近期也傳出正與百度 洽談合作,預計在iOS 18 作業系統與百度合作,藉此在中國市場提供更合適、貼近在地市場的人工智慧 應用服務。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