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新iPad發表日亞馬遜意外曝光!iPad Air大尺寸有變數

蘋果(Apple)新款iPad即將亮相,卻有爆料指出新iPad Air僅有一小變化。圖為蘋果iPad Air 5。(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Apple)新款iPad即將亮相,卻有爆料指出新iPad Air僅有一小變化。圖為蘋果iPad Air 5。(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 Apple )3月底或4月發布新款iPad,近日有網友發現大型網購平台已經出現新iPad Air iPad Pro 第三方 保護套並顯示預定上架日期,不少人認為新款iPad會在這一天推出。然而有最新爆料讓新款iPad Air一尺寸出現變數。

據陸媒《IT之家》報導,美國大型網購平台亞馬遜已經出現新款iPad Air及iPad Pro的第三方保護殼 ,描述更顯示「商品將於2024年3月26日上架」。而早前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表示新iPad將在3月底或4月推出,讓外界預期蘋果可能在3月26日亮相新一代iPad Air及iPad Pro。

有網友發現美國亞馬遜出現新款iPad Air及iPad Pro保護殼,並顯示預定...
有網友發現美國亞馬遜出現新款iPad Air及iPad Pro保護殼,並顯示預定上架日期。(翻攝自IT之家

除此之外,一名爆料客ShrimpApplePro近日在社群媒體X上透露有關新款iPad Air的更多資訊。他表示新一代iPad Air似乎沒有重大設計與變化,唯一較大改變就是前置鏡頭移置橫向居中。另外還提到他的消息來源只看到10.9吋一種尺寸,蘋果很可能不會推出較大螢幕的12.9吋iPad Air。

不過他進一步解釋新款iPad Air是在越南只看到一種尺寸(10.9吋)正在組裝,因此才有這個推論。或許蘋果在中國大陸組裝另一款更大尺寸的iPad Air,但無從確認。外媒則認為先前已有不少12.9吋iPad Air消息,並對這項消息抱持疑問。

蘋果新款iPad系列傳聞滿天飛,僅能靜待最快下周3月26日或27日由蘋果親自揭曉。而蘋果可能採取與新款M3版MacBook Air 相同形式,在Apple官網以新聞稿亮相新一代iPad Air及iPad Pro。

延伸閱讀

AirPods 4箭在弦上!傳蘋果今年9月推2新款 新一代功能大升級

想買還買不到?傳蘋果新款iPad Pro這尺寸會缺貨 一開賣請快速預購

新款iPad最快這周亮相!傳新iPad Air正面一大變化、iPad Pro售價大漲

傳新款iPad、MacBook這周發布!蘋果不辦春季發表會 可能用這方式亮相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