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微軟Xbox超限量特仕機!Final Fantasy XIV特殊款遊戲主機只抽不賣

隨著多人線上遊戲《Final Fantasy XIV》即將在3月21日於Xbox Series X |S遊戲主機 平台推出,微軟 稍早宣布將透過社群平台 進行特殊遊戲主機抽選活動。

跟先前推出的多款特殊遊戲主機一樣,此次配合《Final Fantasy XIV》打造的特殊款Xbox Series X遊戲主機一樣僅透過抽選方式獲得,並未計畫以市售商品形式銷售。

而要參加此活動的玩家同樣必須年滿18歲,並且在美國西岸時間3月14日上午12點1分至3月28日晚間11點59分期間參與「X」服務平台貼文 分享,同時只要在Xbox遊戲主機服務提供地區的合法居民身分即可參加,其中也排除微軟、Square Enix相關工作人員參與抽選機會。

《Final Fantasy XIV》將在3月21日於Xbox Series X|S平台推出,Xbox玩家可在上市首月透過Xbox Game Pass Ultimate會員身分購買新手包。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