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粉絲失望了!蘋果AirPods Pro「今年不會登場」 會出1全新功能

在新一期的「Power On」專欄中,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表示蘋果 即將推出新款iPad Pro iPad Air ,同時也會推出重新設計的巧控鍵盤及新款Apple Pencil等配件,另外更指出蘋果今年可能不會推出新款AirPods Pro 耳機,但預期會透過新版 軟體更新增加全新「助聽模式」功能。

依照Mark Gurman說法,蘋果公布新款搭載M3處理器的13.6吋與15吋MacBook Air之後,預期還會接續公布新款iPad Pro與iPad Air,但時間可能會在3月底或4月初,另外也將推出iPadOS 17.4正式版本更新。

另外,因應新款iPad機種推出,蘋果也將推出新款重新設計的巧控鍵盤,以及全新設計的Apple Pencil配件,其中新款iPad Air更預期增加12.9吋螢幕設計,藉此吸引更多希望使用大尺寸螢幕平板機種的用戶族群。

至於新款iPad Pro則將全面換上亮度更高的OLED 顯示螢幕,而包含新款iPad Pro與iPad Air都會將FaceTime視訊鏡頭移至螢幕長邊位置,讓使用者能在螢幕橫放時更直覺使用視訊功能。

而針對AirPods Pro的更新,蘋果今年可能不會作明顯升級,但預期會在下半年透過iOS 18 作業系統更新加入名為「助聽模式」功能,其中預期可讓使用者更容易透過AirPods Pro使用聽力輔助功能。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