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ple摺疊機正在路上?知名分析師曝蘋果2027年量產這款20.3吋可摺疊產品

市場傳聞蘋果(Apple)開發多種可摺疊機型,知名分析師表示目前唯一有明確開發時程為20.3吋可摺疊產品。(示意圖/翻攝自macrumors)
市場傳聞蘋果(Apple)開發多種可摺疊機型,知名分析師表示目前唯一有明確開發時程為20.3吋可摺疊產品。(示意圖/翻攝自macrumors

市場不斷傳聞蘋果 Apple )正開發多種可摺疊機 型,類似三星Galaxy Z Flip或有可能取代iPad Mini。而今(7)日知名蘋果分析師表示蘋果預計在2027年量產一款大尺寸摺疊設備。

蘋果投入摺疊手機 、摺疊式設備的消息眾說紛紜,先前曾有外媒表示蘋果考慮在2026年至2027年推出可摺疊的新產品,以7吋到8吋摺疊機取代iPad mini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是類似三星Galaxy Z Flip的小摺疊手機。不過今(2024)年2月卻也傳出摺疊螢幕測試未過,蘋果因此暫時擱置摺疊產品研發。

而蘋果是否真的計劃在2025年或2026年量產可摺疊iPhone 或iPad,今(7)日知名分析師郭明錤 據他最新調查表示目前蘋果唯一有明確開發時程的可摺疊產品為20.3吋MacBook ,並預計在2027年開始量產

除此之外,蘋果未來可能推出20.3吋可摺疊MacBook並非空穴來風,2022年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曾表示蘋果嘗試研發一款雙螢幕、MacBook與iPad融合的可摺疊設備,以全觸控螢幕取代實體鍵盤與觸控板。

換句話說,如果這款20.3吋MacBook是蘋果目前唯一有明確開發時程的可摺疊機型,那麼蘋果對摺疊iPhone或iPad的研發就可能還處於試驗性階段。

延伸閱讀

看報告、編輯Excel該選哪款蘋果iPad?過來人直指:這需求用平板很難受

新款iPhone SE 4渲染圖曝光 螢幕大升級、神似蘋果這一代外型

蘋果「摺疊產品」見曙光!不是iPhone、還要取代iPad mini 2026年登場

韓媒:蘋果2026年推出摺疊手機 首年想賣5,000萬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