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超懷舊!「蘋果2號鉛筆」讓Apple Pencil變黃色復古鉛筆 別忘記「使用規則」

知名客製化電子產品外觀的公司ColorWare推出「蘋果2號鉛筆」,將蘋果的第2代Apple Pencil改造成復古造型的黃色鉛筆。(圖/翻攝9to5mac)
知名客製化電子產品外觀的公司ColorWare推出「蘋果2號鉛筆」,將蘋果的第2代Apple Pencil改造成復古造型的黃色鉛筆。(圖/翻攝9to5mac

你有多久沒有用鉛筆 寫字?知名客製化 電子產品外觀的公司ColorWare推出了「蘋果 2號鉛筆」,將蘋果的第2代Apple Pencil (Apple Pencil 2)改造成復古造型的黃色鉛筆,在尾端還有粉紅色橡皮擦,讓人秒回到學生時代。

懷念鉛筆的手感了嗎?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客製化電子產品外觀的公司ColorWare近日推出「蘋果2號鉛筆(Apple Number 2 Pencil)」,將蘋果的第2代Apple Pencil變身成經典鉛筆的外貌。

Colorware表示,該產品的外觀設計仿照我們所熟悉的鉛筆,經過升級後,更符合當今的科技潮流。Colorware也強調這不僅是一個智慧型產品,它也是一個時尚配件,能瞬間成為引人注目的焦點

知名客製化電子產品外觀的公司ColorWare推出「蘋果2號鉛筆」,將蘋果的第2...
知名客製化電子產品外觀的公司ColorWare推出「蘋果2號鉛筆」,將蘋果的第2代Apple Pencil改造成復古造型的黃色鉛筆。(圖/翻攝9to5mac

「蘋果2號鉛筆(Apple Number 2 Pencil)」的注意事項如下:

・Apple Pencil(第二代)

請勿削尖
・本產品外觀採用拋光設計
・限時販售
・享ColorWare保固
價格 為215美元(約6790元台幣)
註:Apple Pencil 2台灣 蘋果定價 為4390元。

延伸閱讀

舊機升級iOS 17.4耗電嗎?歷代iPhone續航比較 這款續航力竟少1小時

悠遊卡推iPhone手機貼紙卡「Super i貼卡」搭捷運 網傻眼1缺失直接干擾手機

3月份4G、5G便宜資費懶人包/電信三雄5G吃到飽379元 4G方案488元飆速上網

家用上網不是吃到飽?他愛看影片用「計量光纖網路」划算嗎 內行人解答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