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微軟推出Xbox海綿寶寶聯名主機 網大喊想買

微軟(Microsoft)推出海綿寶寶限量聯名款Xbox Series X遊戲主機同捆包。(翻攝自微軟Xbox)
微軟(Microsoft)推出海綿寶寶限量聯名款Xbox Series X遊戲主機同捆包。(翻攝自微軟Xbox

每次微軟 Microsoft )推出特別款Xbox聯名遊戲主機 ,其主題配色與設計總是吸引不少玩家目光,更是一機難求。而這次微軟找上家喻戶曉、帶給大朋友小朋友歡樂的海綿寶寶 ,直接秀出那招牌的開朗微笑。

近日微軟再度推出限量聯名款Xbox遊戲主機,這次以《尼克卡通全明星集結大亂鬥2》遊戲為契機與知名電商Best Buy、派拉蒙遊戲工作室及GameMill合作,在Xbox Series X 遊戲主機上加入《海綿寶寶》特別塗裝,正面秀出海綿寶寶招牌的笑容、制服外,機身側面還有揮舞的雙手。另外無線手把則以海綿寶寶、派大星、蟹老闆及章魚哥等人氣角色為設計拼貼,呈現歡樂氣息。

微軟(Microsoft)推出海綿寶寶限量聯名款Xbox Series X遊戲主...
微軟(Microsoft)推出海綿寶寶限量聯名款Xbox Series X遊戲主機同捆包。(翻攝自微軟Xbox

這款微軟Xbox Series X海綿寶寶特別版同捆包售價699美元(約台幣22,070元),於太平洋時間3月7日上午8點起在Best Buy手機APP上獨家販售。可惜的是僅在美國限量發售,有網友感嘆微軟每次推出特別塗裝遊戲主機想買卻買不到,「不是限定抽獎就是限定通路數量」、「這類通路限定的塗裝機真的很難得啊」、「可惜就限制美國了」,讓喜愛海綿寶寶的玩家們只能望洋興嘆了。

早前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報導微軟與電影《沙丘:第二部》合作推出聯名款Xbox Series S 遊戲主機及懸浮設計手把,也與近期掀起熱潮的《幻獸帕魯》共同打造聯名款Xbox Series S及手把。但2款Xbox聯名機各限量1台只送不賣,即使有錢也不容易輕鬆抱回家。

延伸閱讀

Xbox打造《幻獸帕魯》客製化主機、四款無線手把 3月抽出唯一幸運得主

微軟與《沙丘:第二部》推出聯名款Xbox Series S!懸浮控制手把只送不賣

手機遠端Xbox的玩家有福了!未來不需連接手把即可遠端遊玩

不准作弊!Sony PS5超狂封鎖這1款手把模擬器 原因曝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