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推iPhone 15保護殼春季新色!全新Apple Watch愛馬仕錶帶售價驚人

蘋果(Apple)3月4日同時推出iPhone 15保護殼、Apple Watch錶帶春季新色。(翻攝自Apple官網)
蘋果(Apple)3月4日同時推出iPhone 15保護殼、Apple Watch錶帶春季新色。(翻攝自Apple官網)

蘋果 (Apple)官網3月4日不僅推出全新配備M3 晶片的MacBook Air ,同時為iPhone 15 系列保護殼 、Apple Watch錶帶 增添數款春季新色 及款式,愛馬仕(Hermès)經典配色也一同亮相。

iPhone 15 MagSafe矽膠保護殼

這次蘋果為iPhone 15 MagSafe矽膠保護殼增添了4種新色,分別是「淡薄荷色」、「日照色」、「淡藍色」及「粉紅色」,讓官方矽膠保護殼增加至12種顏色選擇。而另一款飽受使用者批評的iPhone 15精細織紋保護殼則沒有新色推出。

蘋果(Apple)推出Apple iPhone 15 MagSafe矽膠保護殼新...
蘋果(Apple)推出Apple iPhone 15 MagSafe矽膠保護殼新色「淡薄荷色」(左)、「日照色」(右)。(翻攝自Apple官網)

蘋果(Apple)推出Apple iPhone 15 MagSafe矽膠保護殼新...
蘋果(Apple)推出Apple iPhone 15 MagSafe矽膠保護殼新色「淡藍色」(左)、「粉紅色」(右)。(翻攝自Apple官網)

Apple Watch錶帶

與iPhone 15保護殼新色相似,蘋果同樣推出多種全新Apple Watch錶帶顏色,為春天帶來更有活力的氣息,新增的錶帶顏色與款式如下:

.運動型錶帶:日照色、淡藍色、淡薄荷色
.運動型錶環:淡薄荷色、海藍色
.單圈錶環:粉紅色、淡薄荷色、海藍色
.編織單圈錶環:淡藍色、日照色、覆盆莓色

蘋果(Apple)推出Apple Watch新色錶帶。(翻攝自Apple官網)
蘋果(Apple)推出Apple Watch新色錶帶。(翻攝自Apple官網)

蘋果(Apple)推出Apple Watch新色錶環與錶帶。(翻攝自Apple官...
蘋果(Apple)推出Apple Watch新色錶環與錶帶。(翻攝自Apple官網)

Apple Watch Hermès錶帶

除此之外,鎖定頂尖客群的愛馬仕(Hermès)Apple Watch錶帶這次也不缺席,蘋果一口氣推出4款設計與經典配色,其中受1930年愛馬仕經典手套啟發的新款「Tricot」針織錶帶取代原本「Bridon」,以復古為創新,重現當年的時尚風貌。

目前新款愛馬仕錶帶已經開放訂購,不過定價為10,900元,甚至比Apple Watch SE 還要高昂。

.Hermès Toile H Single Tour錶帶:Bleu Céleste/Écru天藍色配淺米色、Framboise/Écru覆盆子色配淺米色
.Hermès Twill Jump Single Tour錶帶:Bleu Céleste/Bleu Jean天藍色配牛仔藍色、Jaune d'Or/Bleu Jean金黃色配牛仔藍色
.Hermès Tricot Single Tour錶帶:Jaune de Naples那不勒斯黃、Bleu Jean牛仔藍、Orange經典橘、Beige de Weimar威瑪犬米色
.Hermès Kilim Single Tour錶帶:Bleu Céleste天藍、Blanc白、Kaki卡其

蘋果(Apple)推出全新Apple Watch Hermès Tricot S...
蘋果(Apple)推出全新Apple Watch Hermès Tricot Single Tour錶帶,售價10,900元。(翻攝自Apple官網)

蘋果(Apple)推出Apple Watch Hermès Tolie H Si...
蘋果(Apple)推出Apple Watch Hermès Tolie H Single Tour錶帶新色,售價10,900元。(翻攝自Apple官網)

外國網友看到後相當喜愛這些春天色系,但也有人大失所望,因為這次同樣沒有Apple Watch Ultra適用的新色錶帶推出。令許多用戶不解蘋果什麼時候才會推出新款Apple Watch Ultra錶帶。

延伸閱讀

iPhone 15精細織紋保護殼使用5個月3慘況曝光 網:像爛掉的香蕉

蘋果M3版MacBook Air和M2版差別在哪?秒看8點變化、定價比較 買這款才划算

傳新款iPad、MacBook這周發布!蘋果不辦春季發表會 可能用這方式亮相

悲劇!新款Apple Watch X重新打造 不相容舊款錶帶得全丟掉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