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Bose推一般款真無線耳機Ultra Open Earbuds 夾戴式「舒適一整天」

Bose 在今年初與時尚配件品牌Kith合作推出以夾戴方式使用的真無線耳機Ultra Open Earbuds之後,目前也宣布將推出官方非聯名設計的一般款式,分別提供黑色與白色款式。

除了外觀與Kith聯名款有些許配色差異,同時印上品牌名稱也改為Bose,一般款式基本上與聯名款的技術規格均相同,建議售價也是299美元。

Ultra Open Earbuds與先前的Bose耳機 產品配戴方式有些不同,並非透過耳塞或耳掛形式配戴,而是透過夾戴方式固定在耳朵側面,就像配戴耳飾一般,同時不會影響使用者配戴的眼鏡、耳環等配件,甚至能對應全天候舒適配戴使用。

跟其他真無線耳機一樣,Ultra Open Earbuds同樣以真無線耳機形式打造,並且可透過充電 收納盒隨身攜帶,本身也搭載Bose Immersive Audio沉浸音訊技術,以及Open Audio開放音訊技術,並且對應長達7.5小時的音樂 播放時間。

不過,目前Bose尚未確定Ultra Open Earbuds是否會在台灣市場推出。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