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智慧戒指Galaxy Ring真的來了!能追蹤睡眠、提供3種顏色選擇

三星電子展示首款智慧戒指Galaxy Ring。取自網路
三星電子展示首款智慧戒指Galaxy Ring。取自網路

三星 電子已在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24 )上,展示首款智慧戒指 Galaxy Ring ,雖然三星並未透露任何有關定價的訊息,但表示Galaxy Ring將在今年稍晚上市。

根據媒體Sammobile報導,Galaxy Ring有著塑料外殼,共分三種顏色,有陶瓷黑、白金和金色。該媒體參與了三星數位健康副總裁朴鴻(Hon Pak,音譯)出席的一場圓桌會議,期間討論了Galaxy Ring,但僅展示不具功能的原型產品,而且不准拍照。

Sammobile的報導指出,現在無法確認Galaxy Ring的最終版本是否會鍍上金屬,以便更具質感。內部也有塑料,裝有感測器和模組。三星沒有解釋有關Galaxy Ring選擇尺寸的問題,但報導說,據悉有5號至13號可選擇。

Sammobile的記者指出,Galaxy Ring配戴的感覺很輕巧且舒適,該款戒指目標提供強化後的睡眠 追蹤功能,藉此改善為了追蹤睡眠狀況而配戴智慧手表的不適問題。

朴鴻花了相當多時間談論有關Galaxy Ring的新睡眠追蹤功能,包括追蹤呼吸頻率、心率、夜間身體動作與入睡期,這些功能是智慧手表Galaxy Watch目前並未提供的。三星將把數據彙整成一項「活力」(Vitality)分數,讓使用者概覽睡眠品質。

Galaxy Ring也能進行計步、血氧 、皮膚溫度與經期追蹤等多種測量,是個比智慧手表更易於使用的健康綜合平台。智慧手表上沒有按鈕、顯示器或燈光,長時間配戴舒適。

朴鴻熱切談論有關三星要建立先進健康平台的願景,他還談到未來Galaxy Ring有可能連結到智慧床墊,若戒指偵測到睡眠者感覺太熱,床墊還能自動降溫。

三星電子在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展示首款智慧戒指Galaxy R...
三星電子在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展示首款智慧戒指Galaxy Ring。路透

延伸閱讀

追劇看動畫1080p、720p、540p畫質差很多嗎?網指1設備差距超顯眼

桃園燈會雷射光區拍小孩互動…「沒對著光源拍」手機鏡頭也GG!維修費曝光

Netflix嚴抓寄生帳號!他曝手機APP版最新1招破解直接看片 網驚:媽啊你太神了

Google登入頁面要大改版了!導入「質感設計」視覺更圓潤舒適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