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超狂!一加將推新款智慧手錶OnePlus Watch 2 單次充電可用100小時

一加 (OnePlus)稍早證實將在MWC 2024期間推出第二款智慧手錶 OnePlus Watch 2,並且透露可在單次充電 後對應長達100小時的電力續航 時間。

同時,一加更標榜此續航時間是在開啟所有智慧手錶功能狀態下實現,而非透過極度省電 模式達成,藉此強調新款智慧手錶可讓使用者不用擔心電力問題,待機續航時間更超過市面上諸如Apple Watch等主流智慧手錶。

而OnePlus Watch 2沿用OnePlus 12 設計語言,採用不鏽鋼錶盤與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 設計,並且提供黑鋼及亮鋼兩種配色。

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OnePlus Watch 2具體硬體 細節,因此還無法確認是否採用Google的Wear OS作業系統,或是採用Qualcomm提供處理器,但一加強調在先前推出第一款智慧手錶OnePlus Watch後,並未在市場帶動顯著反應,因此希望透過新款智慧手錶重新詮釋智慧手錶使用體驗。

除了OnePlus Watch與OnePlus Watch 2,其實一加也曾在2022年推出親民款智慧手錶OnePlus Nord Watch,標榜最長待機時間可達30天,但基本上是在開啟低耗電模式 才能實現。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