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Galaxy Fit3續航最高13天!1.6吋螢幕、鋁合金材質 功能、定價一次看

先前一直有傳聞,貼近智慧手錶 使用模式的智慧手環 Galaxy Fit3 ,終於由三星 正式宣布推出,藉此進一步推動三星先進健康監測技術普及發展。

三星智慧手環(智慧手錶)Galaxy Fit3機身採用鋁合金材質 ,搭載更寬闊的1.6吋顯示螢幕,並且能針對日常健身到靜態睡眠,以全天候形式追蹤個人身心健康數據 ,大容量電池則可提供長達13天的電力續航 ,同時能以超過100款錶面設計,以及快拆錶帶設計,藉此提供個人化表現。

功能部分則搭載睡眠監測工具,可量測使用者睡眠狀態、血氧 濃度,並且提供個人化「電子睡眠教練」,藉此改變睡眠習慣。而日常活動部分則支援超過100種運動量測,本身則具備5ATM 及IP68防水防塵設計,另外也能紀錄心率、壓力值等數據。

其他部分,Galaxy Fit3新增「跌倒偵測」、「SOS緊急服務」等安全功能,一旦偵測到異常的跌倒跡象,即可透過Galaxy Fit3自動撥打緊急求救電話,並且獲得醫療救援,而當處於緊急情況時,只需按5下Galaxy Fit3的側邊按鈕,即可傳送緊急求助訊號。

搭配三星手機、平板等裝置使用時,亦可將Galaxy Fit3當作相機遙控器,或是遙控播放串聯裝置的影音內容,而若是要尋找手機時,亦可透過Galaxy Fit3上的「尋找我的手機」功能確認手機位置,或是反過來以手機追充Galaxy Fit3上位置。

Galaxy Fit3分別共推出「曜石灰」、「雲霧粉」、「辰曜銀」三款顏色,台灣市場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680元,預計於3月1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正式上市,另外野同步推出兩款運動錶帶專屬配件。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