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買HomePod 2再等等!新程式碼曝「大螢幕 HomePod」快來了 還有這1款

蘋果在去(2023)年3月官網無預警開賣HomePod 2,定價9300元,比一代便宜了600元。(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去(2023)年3月官網無預警開賣HomePod 2,定價9300元,比一代便宜了600元。(翻攝自蘋果官網)

想買蘋果 Apple 揚聲器 HomePod 2嗎?你可以再忍一忍!外媒報導在 tvOS 17.4 beta測試版中,看到全新未發布設備的證據,傳出該設備可能是傳聞中的帶有螢幕 的HomePod。

據《9to5mac》報導,先前tvOS 17.2版本中,已發現蘋果內部已在修改過的iPad mini 6上使用Apple TV作業系統 tvOS,想測試tvOS在8吋螢幕上的顯示效果,這與蘋果分析師郭明錤 日前提到蘋果將發布一款「尺寸與iPad mini相同的新HomePod」類似。

外媒發現tvOS 17.4 beta 3的程式碼看到一款名為「Z314」的裝置,...
外媒發現tvOS 17.4 beta 3的程式碼看到一款名為「Z314」的裝置,可以直接運行Apple TV系統,與iPad mini相符,傳蘋果可能在未來推出「搭配大螢幕的HomePod」。(翻攝自9to5mac

如今外媒在tvOS 17.4 beta 3的程式碼看到一款名為「Z314」的裝置,可以直接運行Apple TV系統,Z314裝置搭載A15晶片 ,正好又與iPad mini 6,還被發現分成內部開發版本和生產版本正在測試中,似乎真的在未來有望登場。

據外媒推測,蘋果目前正在開發新版本的 HomePod,頂部配有小型LCD 螢幕,這款可能將會取代HomePod 2;而tvOS 17.4 beta 3發現「搭配大螢幕的HomePod」,雖然不清楚何時問世,但程式碼意外曝光此裝置,要推出的可能性也很大。

蘋果目前正在開發新版本的HomePod,頂部配有小型LCD螢幕,這款可能將會取代...
蘋果目前正在開發新版本的HomePod,頂部配有小型LCD螢幕,這款可能將會取代HomePod 2。(翻攝自9to5mac

延伸閱讀

蘋果「摺疊產品」見曙光!不是iPhone、還要取代iPad mini 2026年登場

他鼓勵好友「離開蘋果入坑安卓」被轟情勒!網曝這1功能使人離不開

過年換新機!「蘋果iPhone孝親機」怎麼挑選 網曝1重點是關鍵就挑它

2月份4G、5G便宜資費懶人包/通訊行篇!電信三雄288元4G吃到飽、5G 399元最便宜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